新闻专题

建筑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山东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2 作者:来源: 建筑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中学交流合作,巩固和提升我校在鲁社会声誉和综合影响力,12月12日至16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招生宣传组姜明波、刘川一行赴山东省济南市、聊城市、潍坊市、淄博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本次“名校高中行”活动由升学在线主办,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及山东省多所中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建筑学院招生宣传组先后前往聊城一中、聊城三中、冠县实验高级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昌乐第二中学,临朐一中等六所学校开展座谈交流、招生咨询等工作,介绍我校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发展现状等情况,与六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招生宣传组向高三同学及学生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状态,全身心投入高考复习,积极报考我校。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中学的交流合作,同时扩大了我校在优质生源高中的影响力,对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