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我校2024年招生信使返校宣讲出征仪式暨培训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1-15 作者: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月5日晚,我校在紫阁大礼堂举行“感恩母校 相约建大”招生信使返校宣讲出征仪式暨培训会。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协会及招生信使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刘倩简要回顾了返校宣讲活动发展历程,今年共2000余名同学参加返校宣讲活动,覆盖全国28个省市区、近300个区县,已经成为展现建大学子风采、传递建大大学精神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同学们做好充足准备,用心讲好建大故事,同时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为2024年返校宣讲社会实践团授旗,并为28个省份的返校宣讲招生信使代表颁发聘书。

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贤哲老师围绕明确高考改革新变化、明确新高考选科要求、明确学校录取规则,讲好百年建大的深厚底蕴、讲好学科特色和专业实力、讲好校园环境和完备设施、讲好雄厚师资和特色培养、讲好创新实力和竞赛成果、讲好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学校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往届优秀团队代表杨文倩、程梓益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招生宣传的初心、招生宣传的技巧、个人成长成才心得等方面分享参与活动的经验和感悟。

 

 


 

文字:张贤哲    图片:李梦圆、常景阳、白宇杰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