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我校与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9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2023年3月7日,我校与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Gdansk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细节及合作意向。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亚洲区域高等教育合作代表Dr. Christian Jungnickel、国际处项目官员Rong Li,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王春梅指出,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在建筑学、土木工程等学科领域有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我校极具合作潜力与空间。她代表学校邀请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共同发起成立“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并对“联盟”筹建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提到,今年10月我校将召开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会暨“联盟”成立仪式,期待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一道,推进“联盟”合作及院际务实交流。

格但斯克工业大学亚洲区域高等教育合作代表Dr. Christian Jungnickel对我校发起“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格但斯克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学生交流项目做了简要说明。他指出,格但斯克工业大学作为波兰排名第二的研究型大学,愿积极开拓合作伙伴,以“联盟”合作为契机,为两校师生搭建交流平台。

大学简介:格但斯克工业大学位于波兰格但斯克,创建于1904年。学校现有8个学院,包括建筑学院、应用物理与数学学院、化学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船舶技术学院、电子电信与信息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是波兰排名第二的研究型大学,2022年其建筑与建筑环境专业位列QS第201-230位。

文字、图片:赵静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