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我校与印度尼西亚万隆理工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0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2023年4月6日,我校与印度尼西亚万隆理工学院(Band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细节及合作意向。万隆理工学院对外合作管理办公室主任Alfend Rudyawan、建筑规划与政策发展学院副院长Aswin Indraprastha,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建筑学院范征宇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视频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王春梅表示,印度尼西亚万隆理工学院在建筑与建造学科领域位居QS全球学科排名前列,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相近。她代表学校邀请万隆理工学院共同发起成立“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并对“联盟”筹建进展进行了简要介绍。期待未来能依托“联盟”,开展更深入具体的交流与合作。范征宇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及国际交流情况。

Alfend Rudyawan对学校发展历史、学院设置、全球伙伴及科研中心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发起成立“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的邀请表示感谢。Aswin Indraprastha简要介绍了学院规模、国际认证与国际排名情况,表示期待与我校科研团队建立合作关系,以“联盟”合作为契机,与我校在师生互访、科学研究及国际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大学简介:万隆理工学院位于印度尼西亚万隆市,建立于1920年。目前,该校拥有在校生近2.3万人,教职员工约3000人。学校现有12个学院,包括建筑规划与政策发展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学院等。2023年,万隆理工学院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235位,建筑与建造学科位列101-105位,土木工程学科位列151-200位。

文字、图片:赵静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