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中共中央党校穆占劳教授来西安建大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3-28 作者:来源: 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教育学院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活动,3月27日,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穆占劳教授作专题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党员代表、华清科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近300人参加辅导报告。

穆占劳以“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为题,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重要成果、重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框架、主题主线、新提法新理念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系统解读和深入诠释,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党课,也为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新视角、新维度。

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为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主讲人简介:

穆占劳,陕西扶风人,法学博士,现任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研究生导师。

曾参与和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项目十多项,承担多家企事业单位发展规划、决策咨询和课题研究工作;曾出版《美国思想库与美中关系研究》等专著,参与《新时期中国外交战略》、《国际战略与国家安全》《国际政治热点问题研究》等著作。

文字、图片:郭瑞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