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举办圭峰讲座之“全媒体时代大型文化艺术节传播创新探索”

发布时间: 2023-05-13 作者:来源: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圭峰讲座“全媒体时代大型文化艺术节传播创新探索”在草堂校区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国文化报社编辑中心主任李琤作为主讲人,讲座由学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书院副院长崔凯主持。

李琤以“全媒体时代大型文化艺术节传播创新探索”为题,从“全媒体时代传统媒体面临的变化与挑战”“文化传播有哪些新课题”“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中,新闻制作幕后的故事”“在文化传播中,如何说好建筑与文化的故事”四个方面分享了她的体会。并为学生们提出建议,期待学生们能够用好现在丰富多元的传播媒介,深入学习和研究城市建筑设计与城市人文精神间的联系,用好学校科技文化资源,努力研习专业知识,寓学于用,向世界讲好建筑与文化的故事,讲好中华文明交流互鉴故事,为文化自信自强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讲座由我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南山书院、紫阁书院协办,系2023 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资助项目——长安讲坛精品系列讲座其中一场。旨在拓宽我校学生知识视野,提升艺术修养,培养创新思维,就全媒体时代文化艺术传播创新方面的学习带来启发。

文字:杨晔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