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西安建大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0-12 作者:来源: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学校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肖国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钟炜辉、专职副主任韩芸,16家数据填报单位的负责人及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主持。

钟炜辉强调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的重要意义,并从数据的准确性、关联性、可拆分性,数据填报对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做了重点提醒。韩芸介绍了此次数据填报工作的相关安排,对今年数据填报工作的指标体系、任务分工、时间节点、重点难点和表格变化情况等进行了说明。肖国庆结合此次数据填报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面、准确、及时做好此次数据填报工作;二要认真细致,切实发挥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引领作用;三要提高站位,为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部门就数据填报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数据填报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解读。

文字、图片:教务处 贾玉凯 刘慧宇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