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我校在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选中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3-03-10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关于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结果的通报》,我校在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选中获得多项表彰。我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魏茵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环境学院魏嘉豪、管理学院石祎敏、体育学院郭威3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依托互联网开展青年理论武装的一次重要实践,是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2022年,学校团委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组织培训,完善“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体系,通过集中学、分散学等形式,学生干部带头学、学生党员指导学、与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紧密结合等多种形式多种策略提升青年学习主动性,全校形成了自上而下、层层推进、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全年学习人次达78.9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此次获得多项省级表彰,是对我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学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组织工作,以更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完成学习,始终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作为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使广大团员青年在深入、持久的学习中不断树立远大理想,为学校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青春力量。

文字:胡曼鑫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