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冶金学院赴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9 作者:来源: 冶金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全面合作,3月24日至25日,冶金工程学院院长李林波教授一行8人赴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刘西风参加调研活动。

李林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览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考察了生产现场,与现场技术人员交流探讨实际技术难点与需求。

在交流座谈会上,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对冶金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概况、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科技创新部等部门领导还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学研需求等情况,并从烧结、高炉炼铁、炼钢过程夹杂物控制、新型金属材料开发、冶金固废治理与再资源化综合利用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研深度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促进学生到行业主阵地建功立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图片:姚红红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