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举办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15 作者:来源: 校工会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弘扬并传承“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引导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5月13日至14日,校工会在雁塔校区文体馆举办了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全校21个分工会的近300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打得难解难分,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水平的杀球,以及一次次精彩的回合伴随着高亢的加油助威声使整个比赛高潮不断,尽显羽毛球比赛的魅力。

经过角逐,资产公司分工会一队、二队分获比赛一、二名,建筑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信控学院分工会一队获得第四名,机关党委分工会一队、基础教育中心分工会一队、环境学院分工会、材料学院分工会并列比赛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于运动健身的热情,同时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字:王超锋    图片:李建军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