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作者:来源: 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设计总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全资、控股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风险、校园宗教传播和涉民族问题风险、职工心理健康风险、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安全风险、消防及校园周边安全风险、信访类矛盾纠纷风险等6方面风险,切实夯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坚决守好政治安全底线、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高度关注职工身心健康、下大力气化解矛盾纠纷、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防治,以高质量标准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复审复评。

公司总经理范鹏飞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资产经营公司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宁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文字、图片:刘嘉伟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