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莘莘学子

我校学生会当选陕西学联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发布时间: 2023-03-28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4日至26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陕西宾馆召开。开幕式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英、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出席。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我校学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陕西学联、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始终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一重大使命,锐意改革、苦干实干,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期间,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协助陕西学联完成桁架设计、宣传展板设计制作、文创设计制作、学联工作展示方案等相关工作。

我校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响应学联号召,勇担时代责任,服务同学成长,带领全校学生聚焦“双一流”建设,深入贯彻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力量。

文字:胡曼鑫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