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莘莘学子

我校体育项目射艺表演《出阵》荣获陕西省高校第二届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4-24 作者:来源: 统战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与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2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陕西省体育局、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陕西省高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交流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思源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统战部联合校团委指导的体育项目射艺表演《出阵》参加大会现场交流并荣获一等奖。

此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交流会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与展演,各代表队为现场观众展示了腰鼓、武术、射艺、毽球、舞龙、摔跤、传统武术器械、民族健身操舞等10余项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交流会现场,我校代表队带来飞鸿阵、龙卷阵、箭簇阵等箭阵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博得热烈掌声,成功射落一等奖,充分展现了“体育运动红旗院”的风采。

文字、图片:田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