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雷鹏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国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6 作者: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鹏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国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副处长瞿伟陪同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副院长周军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周元臻主持。

周元臻对学院2023年国基金申报进展情况、主要思路及特色做法、后续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卫华表示,学院充分发挥“思政共价键”引领作用,多措并举支持国基金申报。周军对国基金申报阶段评审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补充汇报。

瞿伟通报了前期科技处组织评审情况,指出在抓好青年基金申报的同时,也要紧盯申报面上项目重点人员;要认真研究各申报项目的代码,做到精准归类,提高获准率;科技处将紧密协作,持续加强指导服务。

雷鹏对学院前期国基金申报组织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学院近年来国基金获准数量、科研及成果产出等情况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要继续加强组织工作,查缺补漏,全方位、多角度提高国基金申报质量,力争实现预期目标;二要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引育,从长远发展角度做好青年人才的培养规划,实现各尽其能、错位发展;三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既着眼于当下、又布局于未来,努力形成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内生持续动力;四要加强交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开展科研,产学研紧密结合,形成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的良性机制。

文字:顾慧敏 图片:刘昌明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