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2-20 作者: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

黄廷林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对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评建工作安排部署,倒排工期,建立台账,细化落实,高标准加紧开展自评自建,查漏补缺、巩固提高,确保学校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线上和入校评估,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立即行动起来,广泛动员部署,加强教育引导,强化激励约束,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全力投入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对学校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学校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点。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钟炜辉介绍了2021—2022学年“优秀主讲教师奖”候选人推荐情况,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教务处副处长张雪通报了2022年本科教学事故及教学违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字、图片:郝磊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