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第十八届全国“挑战杯”竞赛工作培训班(西安站)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17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2日至14日,高校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暨第十八届全国“挑战杯”竞赛工作培训班(西安站)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就历届“挑战杯”发展成就和大赛相关改革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本届“挑战杯”赛事章程和主要变化。往届“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应邀对“挑战杯”人文社科类、自然科学类参赛项目进行了讲解和辅导。团陕西省委学校部、上海交通大学、贵州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享了工作经验。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素质拓展,并参观我校校史馆。

据悉,高校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暨第十八届全国“挑战杯”竞赛工作培训班共有五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本次系列培训班的最后一站,共有来自河北、山西、上海、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建设生产兵团的部分高校科技创新指导教师、团委负责同志、省级团委学校部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加强了高校共青团科创育人工作的经验交流,有效提升了高校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投身学术科技创新实践的工作能力及科创人才培养能力。

文字:白超    图片:胡曼鑫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