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与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4-17 作者: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3日下午,西安建大与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西安建大副校长姚尧,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剑飞出席。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杨如冰,副总经理张声军、王东红,校科技处副处长刘超,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朱丽华主持。

姚尧对宫剑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及科研概况。他表示,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此次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他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学研究、技术咨询、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为推动建筑机械行业技术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宫剑飞介绍了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优势特色,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西安建大是新时期建机院校企合作的第一站,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深入探索产业-教学-科研互促共融的新模式,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刘超、王东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结束后宫剑飞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文字、图片:张鑫龙、肖雯雯(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