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6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西安建大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首都北京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副校长雷鹏出席大会。石家庄、天津、深圳、安徽、上海、中山等地区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朱晓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校友为国家贡献才智,为母校赢得荣光,母校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校友是母校的名片、灯塔和力量,激励着全体建大人在逐梦之路上不懈奋斗。他希望,北京校友会在新一届校友会班子的带领下能够进一步做好做强在京校友“凝聚、分享、融合、共进”的平台,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他强调,学校当前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广大校友在内的全体建大人要紧密团结起来,一代接着一代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建设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建大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校友会新任会长、工民建90级吴峥在致辞中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他强调,未来校友会将会秉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开拓精神,充分整合资源,积极团结广大校友参与校友会的建设,促进校友间的合作共赢,共建校友会的美好未来,让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第四届校友会会长章荣会作工作报告。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于鹏宣布了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副校长雷鹏向吴峥颁发聘书。吴峥向轧钢专业77级韩静涛、工民建专业77级郭彦林颁发顾问聘书。北京校友会校友代表、城规专业04级惠晓斐,中山校友会原会长、建工专业86级王磊,深圳校友会会长、工企专业76级校友赵鹏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回忆了在校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

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学术论坛,78级给排水专业侯立安院士、轧钢77级韩静涛教授、学校顾清华教授分别作了《空气中病原微生物消杀及风险防控技术研究进展》《把成果书写在祖国的蓝天大地》《金属矿低碳智能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及应用实践》的报告。

文字、图片:詹鹏超    视频:海静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