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4-25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5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雷鹏出席,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结业式。

朱晓渭对读书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习较为系统,研讨较为深入,氛围较为浓厚,读书班举办意义重大、收获颇丰。通过学习,一是理论武装更强。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理论武装上、精神境界上都取得了新进步。二是政治站位更高。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三是党性修养更强。全体学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在感悟领袖风范、品味真理味道、汲取思想伟力的过程中,提升党性修养。四是发展信心更足。全体学员熟练掌握并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学校的发展事业注入强有力的信心和动力。

朱晓渭就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悟伟大的真理力量、鲜明的实践品格、强烈的创新意识,做到事事学、时时学,从中找推进事业前进的力量、找破解难题的答案,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真学真信真用。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真正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一把利器用好用扎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继续抓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要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纳入到主题教育中,抓落实、重实践,提升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水平。四是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助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成中、魏彦民、刘春燕、高旭阔、闫清波5位学员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参加读书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以及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文字:肖雯雯    图片:詹鹏超    视频:海静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