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作者: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5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出席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副校长黄廷林、董群雁、雷鹏出席。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副书记,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和专家联络员参加会议。

朱晓渭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建大人在近20个月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展现出了建大担当、建大作为、建大作风、建大精神。这次专家入校评估,是在前期线上评估基础上,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审查和诊断,更是对办学水平、治理能力、师生风貌的全面检阅。

朱晓渭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顺利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校干部师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审核评估的战略导向作用,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增强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夯实责任,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分管校领导要有力指导抓好分管单位的评建工作,各学院、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主动思考、科学部署、细化落实,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形成迎评强大合力。要落实问责机制,进一步鲜明导向,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

朱晓渭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我们实现新跨越、赢得新发展的大好机遇,需要全校上下协同作战、攻坚作战、接续作战。全体建大人要勠力同心,踔厉奋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好的精神状态,奋力打赢这次审核评估“攻坚战”,跑赢“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全面建设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廷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的迎评姿态,全力配合好、积极服务好专家入校评估工作,充分展现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真实水平和办学水平、治理能力、师生风貌。

会议通报了专家线上评估情况,介绍了专家入校评估工作安排。

文字:贾玉凯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    视频:张强(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