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带队检查草堂校区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2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党委副书记张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副校长董群雁在草堂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朱晓渭一行先后检查了南山书院、草堂校区中心配电室、学生心理素质与拓展中心、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图书馆配电室、餐厅、学生生活区等地,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朱晓渭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各项校园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严找各项风险隐患点,建立安全隐患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及时整改,限时解决;要时刻增强忧患意识,各部门协同发力,以更加细致的工作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力用情将安全检查落在日常,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坚实保障。

文字、图片:肖雯雯  视频:海静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