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会见中冶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5-23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2日上午,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会见田贵祥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座谈会。

朱晓渭对田贵祥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他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冶建工是中国五矿的大型骨干企业,具备完善的资质体系和建筑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学校与中冶集团同根同源,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程建设等方面合作紧密、成果丰硕。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深化沟通联系,强化战略协同,持续深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促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推动双方关系再上新台阶。

田贵祥介绍了中冶建工集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我国著名的土木建筑“老八校”之一,文化底蕴深厚,学风扎实严谨,学科特色鲜明,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成效突出,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城市人居环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期待未来能与学校加强资源共享,在科研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工程建设、未来产业研究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学生处、科技处、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字、图片:詹鹏超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