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高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4 作者:来源: 校医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3日,陕西省高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在我校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张晓辉、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原局长安海燕、陕西省健康体检服务协会会长马茂等出席会议。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院长郑莉莉、陕西师范大学医院院长文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医院院长田建宁、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副院长郝雁、石油大学校医院院长崔广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院长穆沛红、长安大学医院院长穆喆以及来自陕西高校医院等相关专业医疗业务骨干120余人参会。会议由陕西省健康体检服务协会秘书长郭党社主持。

郭党社对陕西省高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背景以及委员、候选主委、副主委进行了介绍。西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邵景宣读了陕西省高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名单。我校医院院长刘卫东当选主委。张晓辉、安海燕、马茂分别为当选的主委、副主委颁发聘书。

张晓辉在致辞中表示,陕西省高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高校健康管理迈入了一个新阶段。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高校健康管理的统筹协调、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成果共享,同时最大化利用高校医疗资源和社会资源,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地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障,更好地推动健康陕西、健康校园的建设。西安建大也会持续支持校医院发展,努力做好师生健康管理,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

刘卫东对陕西省体检协会、上级卫健系统以及各兄弟院校医院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省高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一定会让高校的医疗资源、卫生人才做到整合利用,最大限度地发挥高校医院的健康管理能力,为陕西高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字:孙文芳:图片:詹鹏超(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