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副校长雷鹏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24 作者:来源: 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副校长雷鹏一行前往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我校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开富,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与雷鹏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开富对雷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工大科研、产业工作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改革创新工作。

雷鹏对西工大长期以来对西安建大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听取了西工大在科研院机构设置、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重点围绕科研评价改革及传统方向转型、校属企业考核评价、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旨在落实学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安排部署,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在科研管理、校属企业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开展系列调研学习,不断寻求新形势下科研、产业转型的新思路、新方向、新发展,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字、图片:任兆珊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