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建丝路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令狐延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25 作者:来源: 科技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4日下午,中建丝路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令狐延,中建六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长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雷鹏出席座谈会,土木学院、机电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刘超主持。

雷鹏对令狐延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对中建丝路、中建六局将与我校共建技术创新研究院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强化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攻关,引导企业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加强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赢,推进绿色建筑和智能建造的高质量发展。

令狐延介绍了中建丝路、中建六局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的组建背景、主要任务、目标定位和研究方向,希望双方以共建研究院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深入探索产业-教学-科研互促共融的新模式,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研究院的组建方案和章程、相关课题和项目的合作申报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文字:乔瑶雨 图片:祝阳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