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鹏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26 作者:来源: 巡察办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6日,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鹏一行来校就巡视巡察及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党委巡察办主任刘晓武主持。

陈琪对李鹏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链群、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等方面对学校的综合情况与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两校同属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借鉴学习,强化协同联动,推动两校共同发展,齐头并进。

李鹏感谢我校对调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西安建大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积淀深厚,两校间交流合作不断,此次通过主题教育前来学习,机会难得,希望通过对巡视巡察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强化校际合作,建立健全常态化交流机制,不断拓展合作交流的深度与广度。

会上,刘晓武、校纪委副书记江中文分别汇报了我校巡视巡察及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情况、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文字:刘阳晨   图片:詹鹏超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