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理工大学纪委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29 作者:来源: 校纪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5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王岗一行5人来校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校纪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琪对王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就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及有关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措施、效果等进行了介绍。陈琪表示,陕西理工大学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纪检监察工作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廉洁文化教育等方面富有成效、值得学习,今后将加强交流借鉴,拓宽思路举措,提升工作质效。

王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陕西理工大学纪委基本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分享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希望后期两校能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开展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政治监督,新校区建设中廉政风险防控,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前,王岗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贾平凹文学艺术馆。

文字、图片:黄东宇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