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赵祥模带队深入学校一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9-14 作者:来源: 党办、校办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2日至13日,校长赵祥模深入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一线实地走访调研,检查指导学校各项工作。

9月12日,校长赵祥模、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副校长王怡前往校史馆参观调研。随后,赵祥模先后拜会了学校高级专家学者以及在校的老领导。

9月13日,赵祥模带队前往教室、图书馆、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等教学、服务保障场所深入调研,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两校区建设历程和发展规划,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

赵祥模强调,学校建设发展到现在,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饱含一代代建大人的心血和付出,都在默默讲述着建大故事,需要我们倍加珍惜。全校各单位都要把校园当作家园,立足当下谋长远,以更明确的目标、更得当的方法、更有力的措施,全面落实好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办、校办、学生处、校团委、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字:党办、校办 图片:党办、校办、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