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省政府任命雷鹏为西安建大副校长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命决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校长刘晓君在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干部任命文件。省委、省政府决定:雷鹏同志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苏三庆在讲话中表示,省委十分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对雷鹏同志加入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雷鹏同志尽快熟悉新的岗位,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努力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做出新的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苏三庆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治校能力。二是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不断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一岗双责”,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雷鹏在发言中对上级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履职担当;廉洁自律,干事创业,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