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到西安建大草堂校区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一行6人到西安建大草堂校区调研高校体育工作。校长王树声,副校长黄廷林、张晓辉出席,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工程建设指挥部、草堂校区管委会、体育学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体育学院、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就学校体育发展、体育教育以及体育场馆规划布局等进行了汇报。

徐明非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西安建大有着重视体育运动的光荣传统。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体育“四个重要”的战略定位,以贯通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抓手,在推动体教融合走深走实、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充分发挥体育、建筑、规划等学科专业优势,在体育建筑标准、省队校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加快体育强省建设。

王树声对省体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建大在曾在1958年获得“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殊荣,历届学生都将其作为西安建大的重要精神符号。省体育局的调研,为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为学校群众体育和专业体育教育方面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在建筑、规划、体育、环境保护等方面全力以赴为陕西‍‍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西安建大应有的贡献。

调研期间,徐明非还查看了学校体育场、体育运动中心、游泳馆等体育场馆设施,并详细了解了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