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专题

西安建大校长王树声调研指导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0 作者: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西安建大是全省2023年第一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省协同试点学校。为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2月7日上午,校长王树声参加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调研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校长王树声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南,认真听取有关汇报,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王树声强调,全力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要求校领导要下沉联系学院指导评建工作,学院领导要下沉教研室等推动具体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主动思考谋划,细化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王树声对土木工程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学院发展的先锋。一流学院要展现一流作为,土木工程学院要在各项工作中在全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干部师生要深入了解审核评估重要意义及其详细内容,抓住审核评估工作这一契机,做好组织动员,大力培养和激发全院师生的爱校爱院热情;二要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提高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总结凝练先进经验和做法,凸显优势,形成可示范、可推广的典型案例,讲好建大土木故事,贡献建大土木人的智慧和力量;三要继续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学院班子要全面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结合学校本年度十项重点工作,抓住“专业元能力”建设这一核心,与国内顶尖企事业单位开展深度、高水平合作,围绕“四强”“四+”推进学院学科、专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形成特色化的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按照王树声校长提出的要求与希望,全面紧张起来、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协同起来、规范起来,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进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薛建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机关科室、教工党支部,各系、教研室、实验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前,王树声校长还走访了土木工程学院各科室,详细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文字来源:

(土木学院)詹鹏超(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