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董群雁一行慰问离休党总支委员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荣在中秋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董群雁带领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魏丰竹、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樊宏斌等同志,慰问探望了我校离休党总支委员任长志、刘桂芳、王恒凯、杨世昌等同志。

魏丰竹、樊宏斌分别向各位总支委员汇报了近期学校机构改革中涉及到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情况,包括离、退休党总支合并,离、退休办公室合署办公等内容,并介绍了离退休办公室各位新的主管领导及工作分工。离休总支委员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办公室合并是整合资源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凝聚力量,更高效地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值此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董群雁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离休干部送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地感谢各位离休老干部为新中国的成立、为改革开放、为国家的发展建设、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董群雁还悉心地询问了离休老干部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并表示学校一直关心各位离休干部的生活情况,并为离休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对居住在校内的其他离休老干部进行了上门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