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又是一年重阳日 耄耋老人齐祝寿——西建大离退休办公室举办八十周岁老人祝寿活动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荣)又是一年重阳日,10月9日下午3点,我校离退休活动中心一楼活动厅里已是一派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的景象,离退休办公室举办的八十周岁老人祝寿活动正在热闹而有序的进行。

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董群雁、两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退休教师原所在单位代表冶金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祝寿活动。

苏三庆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座的五十多位今年八十周岁的老寿星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在欢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迎来重阳节,各位老同志既是新中国成立、建设及改革的参与者,也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见证者,感谢各位老师为国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老寿星代表、原校纪委书记马好才发言,马好才老师于1964年从我校毕业并留校工作,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怀,并祝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在幼儿园小朋友欢快的歌声中,老寿星们面对精美的生日蛋糕许下了心愿。当老寿星们收下小朋友们敬献的鲜花和祝福时,笑容久久地停驻在了老人们的面庞上;当老寿星们品尝了生日蛋糕时,幸福和甜蜜悄悄地进驻在了老人们的心田里。

离退休办公室还为老寿星们精心编排了精彩的小节目,有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中华孝道》、退休教工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毛主席的光辉》,在退休教工男生小合唱《歌唱祖国》时,现场所有人一起合唱,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此时活动室里歌声嘹亮,热情洋溢,整个祝寿活动达到了高潮。

又是一年重阳日,祝愿老寿星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