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董群雁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主持。

魏丰竹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部门班子进行发言。他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结合离退休办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查摆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按照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聚焦“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群雁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党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工作人员较少的情况下开展工作,一年来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特别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方面,为老同志实实在在办实事,体现了党史教育的成果。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校的要求,班子成员能对焦五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同志们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董群雁对离退休党委的下步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持续增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果,保持下去,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查摆对照;四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层次。

魏丰竹代表班子对董群雁副校长的点评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并代表班子表示:一是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能力,强化责任当担;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