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调研指导建大附中省级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附属中学  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基教二处处长陈娟等一行来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对学校附属中学创建省级示范高中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副书记张健等陪同调研。

赵昶葆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展览室、学生发展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劳动实践中心、高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地理教室、书法教室、历史教室等,聆听了部室负责人的相关介绍,了解基础设施状况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附中校长刘文震对省级示范高中创建工作的汇报。赵昶葆一行对建大附中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选课走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据介绍,建大附中自2014年以来就将省级示范高中的创建工作纳发展规划,秉承“明理 重德 崇真 尚美”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 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改革,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办学实力显著提升。学校于2022年11月22日顺利通过陕西省示范高中市级评估验收。 

文字:附属中学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