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同心抗疫 —— 西安建大图书馆党总支雁塔临时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月3日,图书馆党总支成立了雁塔临时党支部。自成立以来,雁塔临时党支部积极号召党员同志先行起来,以疫情防控新担当展现践行初心使命新作为,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支部党员弘扬志愿精神,牺牲个人时间,无惧个人安危,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纷纷投身到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共同守护建大校园的稳定和师生的安全。

迅速行动,展现先行担当

自社区封控以来,雁塔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闻令而动,迅速奔赴战“疫”一线,参与物资搬运、蔬菜分装、南院巡逻、核酸检测、上门送饭、应急突击等各项服务,累计服务80余人次,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行担当。

逆向而行,传递温暖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雁塔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争当南院楼栋防控志愿者,主动下沉至3号、11号、33号及40号居民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耐心细致的工作状态,参与政策宣传、人员摸排、物资发放等疫情防控工作,在缓解社区防疫工作压力的同时,为居民送去生活保障,让他们感到温暖,有所依靠。

汇聚合力,志愿共同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雁塔临时党支部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坚定信心,同心抗“疫”,先后承担并完成1月8日下午4点—6点的南院巡逻任务和1月10日早上8点—10点的南院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疫情终将散去,美好即将到来。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图书馆党总支雁塔临时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团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胜利作出更多贡献。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