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团委举办2022年研究生支教团先进事迹分享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教育扶贫,青春担当。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担当,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全面展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风采,5月26日,“我的支教·我的团”研究生支教团先进事迹分享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各学院12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参加,800余名同学线上观看本次先进事迹分享会直播。

我校历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白帅帅、李紫薇、孙立力、吴婷玉、薛章哲五位同学分别从支教心得体会、服务地情况、感人故事、支教工作、创新课堂、品牌活动、日常生活、获奖荣誉等方面对建大青年十年来接力传承研究生支教团事业进行了全方面的展示与交流。

校团委副书记白超希望第24届支教团成员们汲取历届经验,继续发扬支教团精神,无惧困难,锐意进取,勇担重任,继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祖国大地写好人生奋进之笔!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