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举办2022年本科教学管理业务技能提升沙龙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7日下午,教务处在草堂校区图书馆校园书店举办“2022年本科教学管理业务技能提升沙龙”。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天栋受邀作报告。全校教学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学习。

教务处处长肖国庆表示,大力开展业务培训,聚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制度育人,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行政能力和业务素养是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以教育部审核评估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要求,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开拓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要传承发扬学院优秀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方法,并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助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希望大家群策群力,苦练内功,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天栋分享了西北政法大学教学管理工作的特色作法;我校教务处教学管理人员对学籍管理工作流程、关键点、典型案例及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使用技巧进行了分享;资源学院代表介绍了学院学风教风建设的工作举措和成果。

会议结合培训内容开展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在线问答,并对成绩优秀的教学管理人员进行表彰。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