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领导慰问湖北返校居家隔离教职工

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副校长姚尧在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了近日湖北返校居家隔离的教职工。

在每位居家隔离的教职工家门口,张健、姚尧转达了党委书记苏三庆和校长刘晓君对他们的问候,代表学校对他们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在湖北坚守70余天表达了敬意,以不接触方式为他们送上了防控物资和水果等慰问品。

张健在慰问中询问了居家隔离的教职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随行的所在单位负责人要及时掌握信息,关心关怀他们,及时解决隔离期存在的实际问题。

姚尧在慰问中对居家隔离教师能够在疫情期间认真备课,开展“线上教学”和科研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做好劳逸结合,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慰问过程中,大家保持着距离、配戴着口罩,没有握手,只能看到相互的目光。居家隔离的教职工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居家隔离。

据悉,我校少数湖北籍教职工寒假返乡后因新冠疫情滞留,他们在鄂期间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70多天克服困难一直坚守到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进入4月以来,符合鄂陕两省返程要求的滞留教职工开始陆续返校,到达后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进行隔离,目前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文字: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