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 为教师发展共计良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稽启春等一行三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学院院长李仙娥、书记杨航征,副书记、副院长李焱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娟娟主持。

学院院长李仙娥首先介绍了学院师资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教师培训、学术研讨等内容,同时交流了学院对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发展以及如何更进一步在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加强对教师的能力提升。

座谈会上,稽启春主任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人员配置、职能分工、运行机制以及近年来中心在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经验,还重点介绍了新教师的职业技能培训,同时也从人事、科研等方面对如何提升教师能力提出了建议。

杨航征书记最后总结发言,并希望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的推动在全校营造重视教学的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