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牢记主人翁意识,增强服务理念”机关工作培训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5日,土木学院邀请我校宣传部马长蕊老师和校办师帅鹏老师来为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做培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主持。

培训中,马长蕊老师引用经典新闻安全,从摄影构图、新闻特性等方面讲解校园新闻摄影和新闻写作的相关知识。师帅鹏老师就党政机关公文写作规范、文办流程、办公室工作中常遇到的棘手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

宋阳指出,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要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节约型、廉洁型、高效型机关为切入点,通过培训、交流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机关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提高办事效率,真正树立好主人翁意识,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

培训会上,各机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就文办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疑惑与两位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对提高工作效率,服务广大师生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