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见字如面,见信如唔”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树立理想信念,传递正能量,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2日晚18时30分,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见字如面,见信如唔”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全体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掠影

品读一封封前人书信,就仿佛回到了那片历史长空下,回溯往事,品读陈味。在党员们的分享中,《傅雷家书》在表达浓浓亲情的同时,字里行间映照出美好的人际关系、高尚的生活准则、优良的行为操守与道德传统及拳拳的爱国热情。立身行事,要以中华文明为标准;立志成才,要以报效祖国为要务。司马迁写给故友任安之的信则展现了如何在绝境中怀有希望,在黑暗中憧憬光明,在毁灭和失败中迸发出奋斗的勇气和毅力,在屈辱和痛楚中保持着进取的自信和尊严。一段《共产党宣言》,到场成员对共产主义先进性和进步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还有党员分享了朱自清的《背影》等佳作。

 

党员分享家书

每位党员在分享心得体会的同时,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认真剖析现有问题,表明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将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稿:李竹蔚 摄影:安佳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