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总支部门部长、学生分会主席团干部选拔面试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07-02  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笔试考核环节,候选干部选拔评审小组审核并筛选出了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总支部门候选部长、学生分会主席团候选干部。候选干部们于6月30日在南山书院301教室参加了换届选拔面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2015级辅导员孙浩,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及2016-2017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审。

 

评审现场

面试开始前,候选干部们通过抽签的方法来确定面试的顺序。下午5时30分,面试正式开始。候选干部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表达对所竞争职位的理解和看法以及拥有的自身优势。随后从评审小组预先准备好的几个面试问题中随机抽选一个并作答。评审小组针对每个候选干部又提出不同的问题,并根据他们的回答来为其打分。晚上8时30分,所有候选干部都面试完毕并离场。最后,评审小组对此次干部选拔面试工作进行总结。

评审老师

团总支部门各部长、学生分会主席团各干部是整个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领头羊,因此,前期的干部选拔工作至关重要。相信在经过种种选拔后脱颖而出的干部们定能做院训的践行者,让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来稿:熊仁启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