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选矿74级校友毕业4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材料与矿资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是我校首届“校友返校月”活动的第一天,包括选矿74级在内的多个专业的校友齐聚母校。在参加完由学校统一举办的欢迎仪式后,当日下午2:30分,74级选矿系校友毕业4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材料与矿资学院121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荫兵以及原选矿系退休教师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同志致欢迎词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同志致欢迎辞,向与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良好祝愿。接着,邵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感谢每一位校友对母校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荫兵通知介绍学院情况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荫兵同志也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发展。

校友们共同回忆校园生活

紧接着,与会的各位老师和校友逐个发言,校友们分别讲述了几十年来个人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阔别40个春秋,如今重逢在材料与矿资学院,当年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而今两鬓都已染上白霜,见到久未谋面的老师、同学,大家感慨万千;师生欢聚一堂,缅怀过去,互致祝愿,共期未来,气氛非常融洽。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选矿74级校友与校院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