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届结构设计竞赛(专业组)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14时30分,历时两天的“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届结构设计竞赛(专业组)决赛暨闭幕式在土木楼516教室隆重举行。竞赛冠名单位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和健、中天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北分院院长徐慧农、人力资源部经理宫禄尧,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华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明忠,校双创办副主任张爱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院长助理钟炜辉出席决赛暨闭幕式现场,大会由宋阳主持,同时史庆轩、钟炜辉还担任本场赛事评委。

 参赛选手进行结构讲解

决赛环节,参赛作品结构新颖,制作精巧,选手们结合专业知识进行讲解,看似纤弱的作品有着另人出乎意料的承重能力, 评委老师们现场给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建议。

赛后,本届竞赛闭幕式拉开帷幕。专家委员会代表钟炜辉针对诸多优秀作品从结构选型,构件设计,荷载分析等角度进行了极具专业性的点评,并结合竞赛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校双创办副主任张爱辉宣读了获奖作品名单,在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和健,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发表讲话,两位领导嘉宾充分肯定了本届结构设计竞赛取得的成功,对全体参赛同学寄予了深切厚望,并预祝我校结构设计竞赛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钟炜辉老师点评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对本届竞赛作总结讲话,史庆轩首先结合我校历届结构设计竞赛基本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对结构设计竞赛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希望。史庆轩说到,2019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在我校举办,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比赛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善于学习,力争在结构设计竞赛中创造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史庆轩院长做总结讲话

此次结构设计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理论知识的实践能力,加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祝愿我校结构设计竞赛越办越好。


(来稿:李生刚 摄影:李铠秀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