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草堂晓月,雁塔余晖,一时英杰,寒来暑往,又一届土木学子惜别建大校园,奔赴人生新征程。

6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和土木楼516召开。学院院长史庆轩、党委书记刘晓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及副院长朱丽华、苏明周、钟炜辉、学位委员会委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两场仪式分别由副院长钟炜辉和朱丽华主持。

典礼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院长史庆轩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祝贺,感谢几年来同学们对于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引起了毕业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共鸣。史院长还向2018届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断创新;二是恪守初心,不忘来时;三是勤奋踏实,敢于担当。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讲话

随后教师代表门进杰、王威分别讲话,他们对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坚持学习,继续奋斗,弘扬建大校风校训,秉承建大土木精神,并希望广大学子能够“常回家看看”。研究生代表张林、本科生代表董泽荣分别发言,他们通过回顾自己大学期间的心路历程,代表广大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2018届毕业生初心在左,梦想在右,未来不远,佳音可期。在本科生毕业典礼中,513名本科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宣读了毕业誓词。

教师代表门进杰讲话

教师代表王威发言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林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董泽荣发言

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

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取得学位的研究生、本科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并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至此,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