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电风华之“有你有未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同学之间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2月2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电风华之“有你有未来”文艺晚会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大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继武,校图书馆馆长王燕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冠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西安华清科技产业集团华清广场商业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苟均,华清广场企划部副经理张书伟以及我校各部门、兄弟院系的老师们。

仰望星空

乐起舞动,活力四射的开场演唱《我和2035有个约》调起了全场的气氛,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脚步、彼此间的默契以及他们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尔后,六位主持人用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做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风起机电,千帆竟过在少年;云涌建大,百廿常新树良人和雨落华夏,蓬勃建业创新篇。各种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第一板块中,《肆意青春》展现了机制类1807、1809班同学飞扬的风采,《China-o》中多种乐器的合奏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笑谈大学》则用幽默诙谐的风格调侃了大学的种种趣事,第一板块的最后,现场对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了访谈,第一板块以他们对机电学子美好的祝福作为结束。接下来优美的古典舞《灼灼其华》带大家进入古风的世界,讲述高数课堂的小品《蔚然成风》引起现场强烈的共鸣,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贤哲老师参与献唱的《伴你成长》歌曲串烧掀起了晚会新的高潮,第二板块的最后,张贤哲老师对机电学子送上了最真诚的寄语,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自律与感恩。

灼灼芳华节目

第三板块一开始,《元素空间》活力的舞蹈引得现场阵阵掌声,讲述乡村小学支教故事的小品《梦起新时代》幽默中不失感动,合唱《仰望星空》唱出了大家的梦想与坚持,最后,歌颂新时代的朗诵《有你、未来可期》升华了晚会的主题,昂扬了机电学子为校为国奋斗的热情。

优秀学生代表的访谈

本次晚会,不仅提高了大家对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一种积极向上、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丽的一笔。

(通讯员:巫榕涛 周宇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