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来我校材料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正)4月18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科、亓璐,研究生会主席鲁建等一行8人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活动,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内容包括: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共青团工作等方面。我校材料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的基本情况。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围绕该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围绕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学院之间的合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