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雁塔学者”分论坛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霞5月14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雁塔学者”论坛土木工程学院分论坛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美国里海大学公常清博士,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吴盛华博士,长安大学龚芳媛博士,中国矿业大学胡波博士。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牛腾、学院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门进杰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具有高显示度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学院丰硕办学成果的取得,离不开高水平的人才队伍。站在高质量发展新起点上的土木工程学院,将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提供稳定的发展平台,持续不断改善人才成长的物质条件和文化环境,努力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集聚之地、建功立业之地、美好生活之地。他真诚欢迎各位青年朋友选择西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加盟学院,携手开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积极加入到西部院校的建设中来。

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牛腾介绍了学校对人才引进方面的流程和标准,并重点讲解了人才引进的支持政策。

门进杰教授围绕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研教学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六个方面向与会学者做了详细介绍,并再一次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到访的青年学者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作了专题报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与他们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研究思路与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青年学者作专题报告

当天下午,参会的青年学者在学院212报告厅分别就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为广大师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青年学者作学术报告会

青年学者参观结构与抗震实验室

此次“雁塔学者论坛”土木工程学院分论坛活动的举办,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使有意加盟我院的优秀青年更加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动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海内外青年学者中的影响力,为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