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为学院机关党支部、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的专题党课。

张卫华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学的“初心和使命”、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三个层面进行了分析。围绕“初心”和“使命”,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张卫华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守初心才有力量;二是怀抱梦想,守初心才有希望;三是本领高强,守初心才有担当;四是奋斗不息,守初心才有自信。

最后,张卫华还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形式任务,进一步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领导力。

文字、图片:刘昌明